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15832
查看
92
回复

[讨论] 注册后如何称呼对方爸妈?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lch85    来自手机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发表于 22-11-2013 04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father mother. 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1-2014 03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uncle and auntie. after actual day only change. haha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2-1-2014 09:5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叫uncle aunty。可是他妹妹开始叫我嫂嫂,听了很不习惯 >.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-2014 02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是叫爸爸,妈妈了。。。因为注册了法律上就是夫妻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2-2014 12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叫uncle aunty。可是他妹妹开始叫我嫂嫂, 会尴尬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2-2014 08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一签纸了就叫爸妈。
还是我家婆说,现在要改口叫阿咪咯~(mommy的简称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2-2014 05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个月注册,婚礼和入门仪式可能会在1、2年后。这样也要叫爸妈吗?
感觉很尴尬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10-2014 10:2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的父母就一样没变~
他的姑姑、阿姨就跟着叫了……
有时还真的觉得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10-2014 10:4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家长们有没有叫你该口咯。

我们注册过后,同一天他妈妈就要我该口叫他们爸妈,我唯有该口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9-6-2015 02:1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息妇.看得出婆婆很爱你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5 11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uncle aunty。结婚后不久, 还不小心叫“aunty”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9-6-2015 08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uncle,aunty。。等过门才改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8-2019 01:1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为不需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11-2019 12:47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叫罢了,不需要将认真,他们开心过年红包也大一点
不过我是叫爸妈的,心里就对他们没有爱,我老公也懂,他没觉得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0.232572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