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3021
查看
64
回复

[笑江湖] 各种数据,个人总结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黄金叶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3、厄运缠身

简述:被怪杀死50次

奖励:成就10,礼金20,攻击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4、泥菩萨

简述:襄阳野郊:剧情任务中被“术虎”杀死1次

奖励:成就10,礼金20,攻击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5、怜香惜玉

简述:桃花岛:剧情任务中被“梁梦儿”杀死1次

奖励:成就10,礼金20,攻击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6、死于非命

简述:大理,黑沼迷泽剧情任务中被泥浆沼气吞噬死1次(追狐狸的时候把自动加血关闭,看见自己掉血的时候就不要管,站那等死)

奖励:成就10,礼金20,攻击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7、无限生命

简述:消耗50个九花玉露丸·大(体验服收集的数据,估计改版后出)

奖励:成就5,礼金10,攻击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8、生命之光

简述:消耗200个九花玉露丸·大(体验服收集的数据,估计改版后出)

奖励:成就10,礼金20,攻击10

完成以上成就可获得成就170,礼金340,攻击104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8-2014 12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,太感谢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先说这么多啦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客气啦.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哪个服务器的啊?做个朋友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很多服务器都有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8-2014 12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叶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3 PM
你是哪个服务器的啊?做个朋友啦!

我在三福。。你是哪个区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奥 嘿嘿 你是GG还是MM啊 我在10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8-2014 12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叶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5 PM
奥奥 嘿嘿 你是GG还是MM啊 我在10服

我的是MM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你好啊,嘿嘿 我们服妹子很少的 来我们服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帮助你的 放心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8-2014 12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叶 发表于 20-8-2014 12:37 PM
妹子你好啊,嘿嘿 我们服妹子很少的 来我们服玩吧

我在这个服务器已经玩很久啦 不去啦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8-2014 12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咱们可以做朋友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太好了 我们服务器有很多非常不错的老玩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-8-2014 12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来这里建立一个小号来玩玩 尝试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0.237819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