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412
查看
23
回复

住男方家还是娘家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zhuniangjia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发表于 21-11-2019 03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huniangjia 于 21-11-2019 03:12 PM 编辑

我想问大家

你们结婚后,会住男方家还是娘家?

原因是女方工作的地方靠近娘家,15分钟就到
不过住在那边的话,就要看岳父岳母脸色做人
每天都活到像在好莱坞演戏,迟早都变影帝
而已没有私人空间,毕竟不是自己的家

男方家的话,没有家公家婆而且是男方自己买的
基本上女方不用担心
而且自己也活得比较开心,毕竟自己的家,做什么都可以
不过女方从那边出发上班大概要1小时才会到
你们会怎样选择?
我住到很不开心
因为不敢给人知道
要不然人家会笑我入赘,吃软饭
而且我已经是经理级别了
要出去见人
给人知道会被笑死

单选投票,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119 天5 小时9 分钟

93.75% (15)
6.25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03:35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自己家 自然会比较开心咯,也比较自在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03:52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方家 + 女方换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04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不敢给人知道
要不然人家会笑我入赘,吃软饭
而且我已经是经理级别了
要出去见人
给人知道会被笑死


奇怪,单单凭你说的这句话,就知道你的人很爱面子,一个爱面子的男人通常也比较大男人;为什么一个大男人还会为这种事情纠结?直接命令老婆滚回来你这边就好了。

还有就是你们结婚之前不是应该商量好了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04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男方女方,结了婚搬出来就对了,能避免不必要的冲突,这就好像以前女人结了婚跟家公家婆一起住,就算没问题久了都会有问题,总觉得老人家一定偏袒自己的儿子,父母又怕儿子有了老婆就不听他们,其实少一点嫉妒心就没问题,但安全起见。。。。。。。搬出来吧!起码双方关系不会变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08:42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男还是女?嫁了就是入籍的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09:31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理级的人马为何不干脆买一套房搬出去住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09:50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问过了吗?怎么又再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10:27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自己第三个选择,有本事就自己跟老公搬出去外面住。要不然,不如不结。没钱买都好,还是可以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11-2019 11:16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问一样的问题你不会sian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08:4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ID是zhuniangjia,翻译为住娘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10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 然 是 住 自 己 家 啊。呵 呵。。别 犹 豫 了,就 这 么 决 定 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12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是经理级,就买多一间靠近女方工作的地方。皆大欢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01:56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njinjan 于 22-11-2019 01:58 PM 编辑

这个帖不是之前发过了?怎么开一个新的翻炒?

话说楼主你自己想怎样都可以吧。那个“怕给人笑”的根本是多虑。谁的空去这么想,而且现在男女平等,多的是夫妻和岳父母住照顾岳父母(还是给岳父母照顾)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06:05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男家没有家翁家婆姑仔,那应该住男人打拼回来的安乐窝。
除非你是我家翁的情况,女方是特富,那么男的只能当自己是入赘。
不如你出租你的屋,自己在她工作附近租一间。如果她还不断奶,那么你就断她婚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06:27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jinjan 发表于 22-11-2019 01:56 PM
这个帖不是之前发过了?怎么开一个新的翻炒?

话说楼主你自己想怎样都可以吧。那个“怕给人笑”的根本是多虑。谁的空去这么想,而且现在男女平等,多的是夫妻和岳父母住照顾岳父母(还是给岳父母照顾)。

男的朋友会去笑啊。我老公的姐和妈都是强悍的人。他姐夫这样住娘家住到不能看自己家人,行踪完全被控制,朋友笑他软也断来往。他姐要骂人就叫他妈一起欺负他姐夫。到有一天只有二选一,离婚或则搬。不过搬了也是迟了,不能期望女的能温柔了,只是少一个人骂他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10:06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isterias 发表于 22-11-2019 06:27 PM
男的朋友会去笑啊。我老公的姐和妈都是强悍的人。他姐夫这样住娘家住到不能看自己家人,行踪完全被控制,朋友笑他软也断来往。他姐要骂人就叫他妈一起欺负他姐夫。到有一天只有二选一,离婚或则搬。不过搬了也是迟 ...

那个是个性问题吧。大把人和岳父母一起住都没有那么狗样。

不过楼主这么举棋不定,也有机会是这种个性。你的案例可能也适合他参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2-11-2019 10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jinjan 发表于 22-11-2019 10:06 PM
那个是个性问题吧。大把人和岳父母一起住都没有那么狗样。

不过楼主这么举棋不定,也有机会是这种个性。你的案例可能也适合他参考。

也对喔。不过就算起初不是悍妇,有一个老的又教又帮腔都会变咯。
所以我讲我老公他姐夫,十年才搬都搬的太迟了。就算搬了还是有的吵,变坏容易变好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19 04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理级别还问这样白痴的问题?

一,老婆换工。
二,在老婆娘家附近买\住屋。
三,以自己父母已不在了,只能孝顺岳父母为由,光明正大住老婆娘家。(在孝顺这牌子前,谁敢笑你?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19 04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askman1234 发表于 22-11-2019 08:46 AM
你的ID是zhuniangjia,翻译为住娘家

被發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0.215072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